close

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24週了!

肚子開始越來越有港覺了(雖然不穿緊身衣還是沒人知道我肚子裏有小人)

原本20週浮出的那條子母線也加深了許多 (好可怕的黑色素><)

晚上睡覺除了原本陪我的"三個"枕頭外,需要孕婦枕的頻率也增高了! 

 

image.jpg

今天產檢按慣例的依然只量個體重驗個尿(也沒說上週驗尿結果是蝦毀) 

醫生只淺淺的帶過一句:「上月的高層次超音波看起來寶寶都正常」(白眼都翻360度了我)

也沒好好跟我解釋超音波的細節(根本欺負我聽不懂技術師的專業英文)

然後聽了胎心音- 一句"140很正常"就結束了?!

還逼我挨了一針flu shot (真是花惹發 ><) 

縱使我千百個不願意她還是循循善誘的拿出SARS跟H1N1來嚇唬我讓我不得不束手就擒(呿)

這裡術業有分工到很誇張!

婦產科只看你的肚子其餘啥也不做 =.= 

所以測血糖也要到專門的Quest Diagnostic才行。

因為醫院的lab跟我們的保險不是同一個體系所以又要專程去跟保險公司有配合的才行!

否則又要得到天價賬單一張(非常不人性化的醫療體系)

產檢完坐公車竟有個阿嬤讓位給我,雖然我覺得很感人但還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整個公車上多的是年輕人卻忽視我其實我在台灣早也見怪不怪 O_O

偏偏卻有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家看見我的需求我當下真的要落淚了... 

無論我怎麼推辭她都堅定的跟我說:她也懷孕過她知道懷孕的女人多辛苦(已哭)

真的!養兒方知父母心就是這樣吧(淚)

朋友們都鼓勵我要挺出肚子。

他們覺得孕婦很美(只有我自己一直覺得無腰很可怕)

今日挺出孕肚果然有感人小故事 

 

image.jpg  

最近這幾周舊金山一直下雨(好難得)

這裡其實是個一年四季天氣都很好並且非常不愛下雨的城市...

邁入24週這個週末 我們在downtown逛了個小街然後到聯合廣場散了個小步。

然後回家畫個小畫慶祝我熬過另一個四週外--- "我的肚子不再是小腹"(登愣)

 

image.jpg

金門大橋這個舊金山大地標成為我腦公的第一個傑作

我們倆玩得不亦樂乎

無奈公公看到後非常正經的叫腦公跟兒子道歉

他說:「如果別人在你房間亂畫你會開心嗎?」(笑到我眼淚都噴了)

 

wk24  

嫁給有才華的腦公就是這麼有趣 =] 

未婚的快去找,已婚的來跟我腦公報名(哈哈哈)

玩著玩著,距離我們一家三口見面的日子剩下16週了... time flies!!

 

 image.jpg

上禮拜崩了顆牙快把我嚇死(感覺小人在偷我的鈣了)

親古推薦了她的牙醫給我,這裡的牙醫竟然不是隨去隨有還要預約 @@" 

然後櫃檯小姐本來說醫生今年已約滿,明年才有辦法幫我看牙 (如果我牙痛是否就讓它屎了算了)

等了一週好險後來有人取消掛號讓我有個位置補進(也太刺激)

本來我一直很緊張不知道美國看牙怎麼看,沒想到我多心了!

這裡的牙醫好溫流,做什麼都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告訴你!還會幫牙齒拍before/after照好有趣 :) 

不過因為孕期不能太緊張所以牙醫師說我的蛀牙只好等生完小孩再處理

 

image.jpgimage.jpg

看完緊張的牙醫的回家路上看到Santa心情放鬆了許多~~~ 

雖然沒有皚皚白雪但這裡就是個這麼聖誕的國度

他們超可愛。我拍他們他們拍我。

Another how, I love ‪SF‬!!!!!

 

image.jpg

默默冬至就來了 :) 

好可憐。都快半夜了腦公還在加班

應景的冬至還是要吃個湯圓宵夜兒的!

雖然我們家的湯圓很陽春但有腦公的愛 ♡ 

芝麻口味剛好幫小人補一補 (但我其實好想吃鹹湯圓配茼蒿>///<)

 

 image.jpg

24周一整個過非常充實!

什麼該經歷的都經歷了的港覺.....

每個孕婦都會經歷的喝糖日- 輪到我了 @"@

填完資料他給了我一張$216的賬單我頭都暈了,不過櫃姐兒說如果保險申請過了這個費用就會是零(保險在美國真的天啊的重要!!抽個血要兩百多是花黑噴啊?)

FB上看過許多杯噁心又濃稠的糖漿我其實有點緊張~

結果沒想到她給我一瓶果汁!果汁!!是果汁耶!!!(美國的醫學真的好不一樣)

很豪氣的開喝沒幾口就想吐了還嗆了好幾回。

我以為可以秒喝沒想到我喝了五分鐘 >///< 

這橘子味果汁都這麼難喝了,乾喝葡萄糖漿的台灣媽媽們該有多痛苦??

靜候一小時後,抽完六管血立刻帶著腦公幫我買的愛心便當去聯合廣場吃飯曬太陽(希望小人別偷光我的鈣)

 

24周將在Xmas假期後 劃下句點。

腦公的公司有點遜,聖誕節沒有連假!

但好險有Work from Home這個選項 ^^y 所以我們默默地要去LA過聖誕溜

arrow
arrow

    mrs.Always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